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社會科多元評量-戲劇表演 心得分享和影片連結

各位同學:
終於表演結束了!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你想對哪一組說些鼓勵的話呢?請點留言,留下你的分享!

7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閎濟
5407
我覺得第2組的李弈擷很會表演可是有時也會亂表演一通我想他如果正經的演應該會很好

匿名 提到...

其實原本我們是有用一張考卷背面寫著我要逃難到福州滴,可是可能因為我們這組時在太 急ㄌ所以我們就忘ㄌ,所以呢,希望我們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可以不要再如此ㄉ糊塗了!!!!






5-4 24華胤綾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自己表現的很不好,因為全組有點亂的時候,我也不是很穩定,沒有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來彌補沒有演好的地方。我對第一組的印象很深,因為他們動作很大,很敢演,每個人也都有做好該做的事。而我想對第三組說,編劇編得很不錯,只是每個人的動作大一點,說話聲音大一點會更好!!



5429劉彥柔

匿名 提到...

我覺得自己演的不夠好,表情原本可以更豐富,但因為一時的忘詞而緊張了起來,我覺得自己的動作可以在大一點,聲音也可以很大聲,但因為表演時的興奮和緊張,所以一切都亂掉了,我希望我可以再演一次。
5-4 3號 謝年和

匿名 提到...

第四組的表演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他們的劇本和各個表演者都很到位.而且他們劇本寫的非常生動有趣,他們也很大膽的放手去演,很精采.


5426 筱婷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我們這次的表演有點糟,因為我們這次的走位不太好,而且台詞也有一點不熟,所以一整組的表演不是很好,如果以後還是有表演的話,希望我們可以走位走的更好,台詞可以被的更好,這樣一整組的表演變的非常好.




5414劉俊皓留

匿名 提到...

5411
高沐恩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很好因為我一出場跟扮演荷蘭人的謝宏齊打仗打得很精彩而且我扮演唐王也扮演的很好而且
也有同學喜歡我的演出

匿名 提到...

謝閎濟
5407
我覺得第2組的李弈擷很會表演可是有時也會亂表演一通我想他如果正經的演應該會很好還有時會太愛出頭額一直亂表演下次要表演好歐

匿名 提到...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組因為他們生動有趣,又逼真,又感覺很酷o我也祝我們那組,可以順利,有讓李羿擷不要搞笑 ,祝福 5412孫健哲

匿名 提到...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4組 因為表演很精彩生動劇本也寫的很好向船尾破洞時跟鯊魚來的時候船長保持的很鎮定令我佩服遇到暴風雨來時船員們緊張的動作也讓我很緊張
船長死後令族人十分傷心也十分崇拜他呢!
有機會的會我一定也要跟船長一樣呢!
5421 旻芮

匿名 提到...

我對第4組的表演最有印象,因為他們準備的很周全,道具也都準備好了,又很敢演,看過的人大概都只有一個字可以講吧,那就是-讚,也希望我們這一組可以向他們學習O
5428許宇涵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第一組表現的最好,聲音大,又非常投入,可是比較有問題的是沐恩,他有一點點忘詞了.我覺得我們這一組需要改進的是我,我的聲音太小ㄖ,我希望下次我可以大聲一點,得到最高分.


5406
鍾亞致

匿名 提到...

5-4 1號 梁藝瀚
我覺得第一組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他們的內容很好,表演的很生動。我們這組講的有一點小聲,所以要再大聲一點,這樣比較好。

匿名 提到...

5-404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一組應位他們劇本好聲音很大聲,很響亮
表演演的很逼真,覺得很有趣粉好玩,還有
第四組也很好因為他們的劇本好玩,聲音有打有小,尤其是演求掌的人大聲音甚麼都好
黃浚宸

匿名 提到...

你對哪一組的印象深刻呢?第四組 因為他們的表演都很精采 每一個動做都很大很好 我覺他們得都好厲害5-4鄒宜臻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第1組的高木恩和謝閎璾一開始打仗的畫面很逼真,不但速度很快,氣勢也很強。不但如此,黃泓淯跪在孔夫子牌位上時,也很感人。

匿名 提到...

我要鼓勵第2組: 雖然配角一直在搶主角的戲 但是走位走得非常漂亮喔
5416xxx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第1組的高木恩和謝閎璾一開始打仗的畫面很逼真,不但速度很快,氣勢也很強。不但如此,黃泓淯跪在孔夫子牌位上時,也很感人。

5415鄭璟珽

匿名 提到...

你想對哪一組說些鼓勵的話呢?
我想對第四組說鼓勵的話!
我覺得他們的表演很好
我覺得譚丞鈞的生應很大很好希望可以持續.
5425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我們這組比較搞笑,但我覺得我們太緊張了,但我們都很認真在演。尤其是謝閎璾和高沐恩。我覺得我也 表演的很好。
5418黃泓淯

匿名 提到...

終於表演結束了!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你想對哪一組說些鼓勵的話呢?請點留言,留下你的分享!
非常不錯有加非常多的動作>
我覺得第每一組都verygood,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經過這次的演戲,我發覺演戲真有趣,但是,我覺得我們唯一美中不足是:我們應該事先準備好道具,這樣才能讓戲劇更完美.
5-423陳念慈

匿名 提到...

1.我對第1組的表演印象深刻 他們的角色安排十分恰當 內容也很生動 大家也很團結 值得學習 11.7號的出現十分震撼
2.我認為表演表演應該要共同合作 團結一心
不要有搶角的現象出現 第2組的表演也很好 只是13號搶角的現象過度頻繁 幾乎蓋過了其他人唸台詞的聲音 我認為第1組表演的好就是好在分工合作
5420 王詩晴

匿名 提到...

5413

匿名 提到...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1組,因為他們聲音夠大,表演的夠精采動作也很大劇本和走位都用的剛剛好,還有一段是我最喜歡的,是鄭成功櫃再孔子面前的那一幕0
5-410陳楊昱紘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次活動很有趣
很新奇
大家都很努力表演
表演也很精采
尤其是第一組
聲音大
動作大
又敢表現
要送他們一個讚

5419 陳
昱穎

匿名 提到...

我對第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客,因為他們的台詞生動有趣,動作也很好聲音也很大.
我也要鼓勵第二祖希望他們可以再演好一點
5405 5號 黃樺智

匿名 提到...

終於表演結束了!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你想對哪一組說些鼓勵的話呢?請點留言,留下你的分享!
非常不錯有加非常多的動作>
我覺得第每一組都verygood,

2012年3月25日下午8:56

5413

匿名 提到...

5-4 22號 黃千綺
我對第4組的表演非常深刻,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故事編排的很好,也很生動.
這一次的表演,讓我發現演戲很有趣,我們這一組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劇本應該要寫快一點.

匿名 提到...

我絕得黃鴻育櫃在孔夫子牌位前的表情不何他的台詞,另外我還絕得他其他都演的不錯

5-408

匿名 提到...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第一組他們表線很好現我們這一組所然演不好第一組好棒我都愛上了她們眼的很好看我爭旆扶她盟表現很好看根棒鄒騰祥

匿名 提到...

5-3 廖柏皓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我對第三組的印象最深,因為黃琨庭的表演很精采他很融入表演,且也很有趣

匿名 提到...

5-3 11 杜崴
我覺得第一組表演不錯
可是聲音太小
已上是杜崴名言
請別生氣唷
如果生氣的話
在此正式道歉
sorry

匿名 提到...

5年3班 葉城志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3組的黃昆庭表演的很入戲 而且...... 能逗我們哈哈大笑
你想對哪一組說些鼓勵的話呢?
第5組的道具很齊全 不過要表演更入戲

匿名 提到...

5301 吳俊宏

我想對第3組說:黃昆庭你表演的非常棒,但是幾乎都是你一個演,有些人根本沒有演,非常可惜

匿名 提到...

!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53琨庭很好

匿名 提到...

5-3 10
我覺的第三組和第五組的表演’表演的很好和很搞笑

匿名 提到...

我認為我表現的不是很好因為我沒有甚麼講話而且我出廠只要演四個腳色我覺得今天表演最好的是黃昆庭最差的是我

匿名 提到...

他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第3組
我覺得黃琨庭你太不正經了,因為你表演的太瘋了,還噴口水,真是噁心

匿名 提到...

5-3 陳妍廷5319
1.我覺得我可能太怕丟臉所以才沒有把劇本演的更生動.更入戲
2.我覺得5303很厲害!一點都不害躁~而且演的好入神呢!!!

匿名 提到...

5-3 陳君泓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3組表演十分逼真尤其是黃琨庭的角色表演地非常入戲 太厲害了.

匿名 提到...

5-3孫琦
第3組的組員們!
不要再把東西都推給我了!!
還有,黃琨庭你很入戲優~
王偉你說話太小聲ㄌ~
曾席智你都沒聲音!!

匿名 提到...

陳昌宏 5-3 12號
他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第3組
我覺得黃琨庭你太不正經了,因為你表演的太瘋了,還噴口水,真是噁心 (^_^)

匿名 提到...

5-3 陳佳旻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我覺得第3組的黃琨庭的動作很大,但是.其他的人好像都沒甚麼表演-口-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我覺得我念的有點頓頓的,希望下次可以唸熟一點>3<

匿名 提到...

五年3班 杜智宏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我覺得自己表現很不好,因為我都忘記我的台詞,然後又不知道怎麼走台步。

匿名 提到...

5-3 麥浩雲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我對第三組的黃琨庭有大大感想
因為黃昆庭是第三組的支助
而且第三組是最爛的 (^_^)

匿名 提到...

5年3班 王偉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五組因為他們的道具很逼真

匿名 提到...

5-3龔筱茜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3組....黃琨庭他演得很好.....
其他的也演的很好..可是我覺得5304
很討厭,手一直插口袋,好像很大牌,
看了就很想K他...哈哈。

匿名 提到...

5-3羅怡婷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我覺得第三組的黃崑庭表情很生動,台詞背得很好,表情很特別,幾乎都是他演的,我覺得他很棒。

匿名 提到...

5-3 楊庭睿
我覺得第五組表演的很好,動作表演的很好,
聲音很大聲,很響亮,尤其是5號。
第4組也是很好,度作表演的很好,聲音也是很大聲。
但第1組就不太好了,聲音有點小。
所以要加油

匿名 提到...

5305張庭瑋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我對第三組
印象深刻
因為黃琨庭演出的很好
所以我非常喜歡那一組

匿名 提到...

5-3 20 王子晴
我覺的第二組表演很好
因為他們還拿豆芽菜庭
睿也很大方的演出來還
自己帶豆芽菜來那組只
有她帶道具

匿名 提到...

5-3邱沛瑄
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不太好 聲音太小了 而且不太敢演
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3組的黃昆庭演的很入戲,生動有趣。
哪一組說些鼓勵的話呢?
每一組 有些人話說的太小聲 ,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5年3班王妙盈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我覺得黃昆庭演的大肚王很好看,而且我覺得黃昆庭很有演戲的天份。

匿名 提到...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我覺得我有一點太緊張害羞了,希望我已耗葛以大膽一點才可以唸的大聲一點。
5101顏暐倫

匿名 提到...

5-1 14號 吳承霖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我覺得今天的表現還可以 因為我上台時太緊張了 所以有些慌亂 希望老師還可以多多包含
不知道老師給我的評分好不好 請老師多賞我點分數 拜託

匿名 提到...

51-02陸飛堯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棒透了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5組

匿名 提到...

51-09陳則儒
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很棒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4主

匿名 提到...

5-121徐約愛
我覺得自己表現的很不好,因為全組有點亂的時候,我也不是很穩定,沒有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來彌補沒有演好的地方。我對第4組的印象很深,因為他們動作很大,很敢演,每個人也都有做好該做的事。而我想對第5組說,編劇編得很不錯,只是每個人的動作大一點,說話聲音大一點會更好!

匿名 提到...

5-1 8 許智涵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我覺得我表現不好, 背不起台詞, 也很少參與,但還是辛苦完成了今天的表演.心情都放鬆了真好.

匿名 提到...

5-1 13號 賴博儒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我決的呢,我ㄚ還可以,但是還要再加強一些些小細節,否則會越演越爛:))
也要謝謝我的組員配合我演出,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表演給大家看。謝謝!!!

匿名 提到...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5104
盧建誌
我覺得我演的不好因為講話很小聲又沒動作更粽要的是我讓人沒審嚜映像所以希望下依斥眼可演的很好

匿名 提到...

5-1 27 廖乙璇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我覺得還不錯,但是還是有一些組員還是有點太害羞了,好像只有我ㄧ個人最瘋,可能是因為今天太興奮的關係,所以不太注意自己的形象吧!

匿名 提到...

5-125 1.我覺得自己的表現不是很好
2.我對第四組的表演最深刻
3.我想對第五組說:你們差一點點就可以追過第五組了!要再加油喔!下次一定可以更好的

匿名 提到...

5-125 1.我覺得自己的表現不是很好
2.我對第四組的表演最深刻
3.我想對第五組說:你們差一點點就可以追過第五組了!要再加油喔!下次一定可以更好的

匿名 提到...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4組 .的表演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他們的劇本有趣.而且他們劇本寫的非常搞笑,他們也很大膽的放手去演,很精采.5-1 12王康旭

匿名 提到...

5-1 28 蘇芸平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我覺得自己的表現不是很好 因為我不是很認真 而且我们這組沒什在排演 但我決的第五組表演的不錯 因該要向他们學習

匿名 提到...

5-1 22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我覺得我的表現不怎麼好,因為我當旁白在旁邊念的時後聲音太小深了,我們這組本來可以演的更好,可是我看大家都還是看的很開心,有一些人一直在笑。

匿名 提到...

5-1 22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我覺得我的表現不怎麼好,因為我當旁白在旁邊念的時後聲音太小深了,我們這組本來可以演的更好,可是我看大家都還是看的很開心,有一些人一直在笑。

匿名 提到...

5-1 7 宋知翰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我覺得自己的表現普通,因為我說話不夠大聲,而且動作都沒有做出來,我感到十分可惜。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四組,因為他們表演的很好。

匿名 提到...

5120 1.我覺得第4組演的很好又大聲 到具有很多 有趣又好笑 他悶表演的很深刻
2.我覺得自己的不是很好有點小聲
3.尤其大家的表演的很有趣又好笑 都很深刻

匿名 提到...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之前,演戲都一向很害羞,可是我是導演,必須帶領他們,所以必須子己的心情要放鬆、冷靜,這次的演戲是我演最好的一次。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我對第4組印象很深,我真佩服他們,他們演的好,又大聲我們真該向他們學習,雖然大家演的不好不壞,只是太害羞。
5-126黃郁慧

匿名 提到...

5-105 王駿程
1.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4組
2.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還好,我感覺我有一點緊張,說的 不太好!~~我有一小段唸錯。我還有不知道我們唸到哪裡

匿名 提到...

5-124洪芷怡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還可以 只是有些緊張 所以表現沒有預期的那麼好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四組 他們的內容很吸引人 表演者也都不怯場
你想對哪一組說些鼓勵的話呢?
第二組 聲音可以再大聲一點 尤其是主角--大肚王

匿名 提到...

5-1郭尚恩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我覺得自己已經盡最大的努力,想把100分的表演帶給大家,但我們這組卻個個害羞,我相信他們也跟我一樣,想做好,卻因為一上台紙能笑,安排好的都拋到腦後。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第四組,一個很難表現出來的表演,卻能表演的讓人一直笑,但看起來又很專業,而且之前不斷練習。

你想對哪一組說些鼓勵的話呢?
我們這組,大肚王講話小聲,動作沒做出來。
大家都害羞。

匿名 提到...

5-1 15號 許俊暐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1第三組
因為他們表演地很好笑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呢?
很好因為我說話比較大聲

匿名 提到...

5-1 18 邱品潔
你對哪一組的表演印象深刻呢?

我最喜歡第四組的表演了,因為第四組演的很投入,尤其是鄭成功要攻荷蘭人,那一聲殺啊,喊的真是讚哪,真想再看一次.